雲_久JR

温柔是种选择⛰️

© 雲_久JR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非常无厘头的cp22repo

 在cp回来累瘫的时候,我的懒癌又在repo上面纠结上了……

行吧我写……【爬起来捋袖子打开了word



说实话我其实在出发的前一天,都还在犹豫要不要带行李箱,事实证明每次遇到这种事情,现实都会狠狠的扇我一耳光。

【去的时候一个包回来三个包了解一下……




因为周五当天白天还有课,所以等我呼吸到上海无比粘稠潮湿的空气的时候已经凌晨十二点多了。

突然已经开始想念自己那边的空气了怎么办?????

在驱车一个多小时外加爬了五楼之后,那个民宿的门打开的时候里面简直像是散发着金光,然后金光里面一群美少女回头看着你。
我靠我到天堂了吗??
之后就直接洗澡睡觉不省人事………………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起来的时候……说实话我真的初中之后发誓再也不会五点半以前起床的。
……

五点了赶紧起要去cp了!!!!【真香……


这里就要cue一个很好笑的事情我一定要讲。在我跟泡哥心情无比糟糕的被堵在外面排队的时候,泡哥突然跟我说,

泡:今天怕有whj的来查,咱们就不把落海放在上面了,有人问了再拿出来。

我:(忍笑)就怕……没人问……
泡:???……………………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泡:(怒)笑屁啊辣鸡女人???
我:(爆笑)笑你啊哈哈哈哈哈……

行了我们俩的感情可能就止步在这了,导致我以为她在后面进场后几乎见不到人的行为完全是故意的……
…………
对她就是故意的……

所以整个day1的情况都是,
?:请问泡老师在吗?
我:她出去玩了。
?:那能不能帮我把这个给她呢?
我:好的好的……

……

算了算了



说实话我的一百对的无料我本以为能坚持两天………………
我对不起day2来的小可爱【跪】……………
但是感谢你们没有让我的立牌糊墙,真的很感谢(合掌)。而且当时居然真的有人认出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谢谢。

但是当天三个包背回来的时候真的觉得要死了……
小伙伴:(拍肩)这都是爱的重量啊……
说实话那三个包抱在怀里的时候让我想起一句歌词……


其实两天在场内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唯一的印象就是见到各种仙女老师…………仙女见得太多了我现在有点神志不清……………………
(能不能告诉我你们是怎么画画写文这么好还长得这么好看的??????)
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抱到米苏苏…………我们俩就隔了一个摊宛如隔着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两天下来确实是很累(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泡哥始终在外面到处乱跑),总觉得自己也没干什么但是就是很累,回到学校这边的时候干脆翘了一天的课补觉,起来以后觉得自己除了头哪都疼……

总之真的很谢谢大家送的各种本子吧唧明信片还有签绘和信,每一份我都有好好收藏,都是我在这个圈宝贵的经历。

东西我都收进柜子里了所以就放一张day1结束的图充个数吧。



【讲个题外话,我回来以后试图拿无冠王和幸运日拉室友入坑,似乎相当有用。大家可以试着用这俩安利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37 )
TOP